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把客户端本地图片转换成base64字符串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4 23:16

如题。(注:是本地图片,不是url图片。不然可以用xmlhttp)

可只在IE下实现,可以用avtiveX

avtiveX可以用FSO读本地文件,可以读出一个ITextStream对象。

研究了半天,无果!求高人指点。

寒风吹过的主页 寒风吹过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3-06-19 1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提个思路, 可以上传到服务端然后处理后删掉

收获园豆:25
悟了 | 小虾三级 |园豆:521 | 2013-06-19 20:38

场景下不能上传到服务器处理。 不然也不用研究半天了

寒风吹过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6-20 09:32
其他回答(2)
0

楼主是要实现什么功能呢,要转为Base64编码。是本地预览+对图片加工?

收获园豆:25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06-20 10:42

实现的功能是:根据客户端的图片路径(客户端物理路径,这些路径是根据一定算法动态生成的),上传图片到服务器,不需要预览和加工

目前是通过用户选择本地目录,然后遍历客户端文件(activeX实现),再通过一定算法,生成的结果一个堆物理路径的集合,然后上传

由于一些原因不能用FLASH和第三方的东东。

支持(0) 反对(0) 寒风吹过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6-20 12:44

@寒风吹过: activeX 没用过,帮不了了。以下或许有帮助:http://bbs.csdn.net/topics/390185842

支持(0) 反对(0)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06-20 13:50
0

楼主最后解决了。ie下客户端图片转base64编码?求分享

Jusaka De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2-28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