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VS2010皮肤使用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1 17:36

下载的vs2010皮肤怎么用,忘望大神指教

李李木子的主页 李李木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3-06-20 0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3-06-20 10:58
其他回答(3)
0

还有这功能啊!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20 10:22
0
收获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3-06-20 10:36
0

我搜的好像都是 下载了皮肤插件,引入后,一句代码搞定的。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06-20 1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