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8 下sql附加数据库的时候,报错误5123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0 13:24

后来发现那个文件夹时只读的,但是怎么也无法修改这个文件夹属性,而且几乎所有的文件夹都是只读的,我用的是Administrator。求大神解答

无名の辈的主页 无名の辈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3-06-20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需要附加的mdf和ldf的只读属性去掉,然后mdf和ldf都做以下操作:  属性--安全--组 或用户名--编辑--添加--everyone---确定--勾选完全控制--确定,然后再附加就行了

收获园豆:7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6-20 10:33

你的方法我试过了,但是外层的文件夹也要求只读性去掉,而我的文件夹只读性去不掉。。

无名の辈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3-06-20 10:50

@Mr_Red: 附加的只是mdf和ldf文件,和文件夹没有关系啊,只读的钩去不掉?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20 10:51

@WuRang:dos命令 attrib 文件夹路径 -r -h -s试试能去掉只读么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20 11:01
其他回答(1)
0

试试将文件夹复制到另外的位置进行附加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39106 (高人七级) | 2013-06-20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