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手机开发:在电脑上编写一个html界面,之后用手机来访问,怎么访问呀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8 12:05

在电脑上编写一个html界面,之后用手机来访问,怎么访问呀

魔女小溪的主页 魔女小溪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3-06-20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的电脑和手机都是同一局域网, 你恰好用的Windows系统, 那你只需要开启IIS服务, 然后把你的HTML页面复制到wwwroot文件夹下就可以访问了

收获园豆:2
琳枫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3-06-21 22:37
其他回答(3)
0

部署到服务器,然后手机输入url进行访问,不是的么?

收获园豆:1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06-20 11:36
0

手机能联网并且能访问到服务器就行了,吧html部署到服务器上。

收获园豆:1
会长 | 园豆:9688 (大侠五级) | 2013-06-20 11:55

偶遇13年的会长大人啊。。

支持(0) 反对(0)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5-21 15:22

@春風: 幸会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688 (大侠五级) | 2018-05-21 15:54
0

发布。

收获园豆:1
顾晓北 | 园豆:10257 (专家六级) | 2013-06-20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