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cf 如何设置网络代理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我在使用wcf(wshttpbinding)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 
问题描述:在C/S 架构下,Client端可能会有使用代理上网的情况,故增加了类似于QQ的网络代理设置的界面。 
请问wcf大牛:1.Wcf如何获取浏览器的代理,从而可以顺利的调用远程服务? 
                   2.Wcf 如何设置Http代理,代理处可能需要用户名,密码,域。

Tedi的主页 Tedi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3-06-20 11:46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也遇到过类似情况,在代理服务器机器做处理。

但大部分遇到类似情况的处理方式,都是对客户机的代理设置禁用,就可以了。

whlalhj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3-06-20 12:11
0
    <bindings>
      <wsHttpBinding>
        <binding name="Binding1"
                 proxyAddress = "http://myProxy">

        </binding>
      </basicHttpBinding>
    </bindings>

client端 可以在config中设置代理   可以试试

useDefaultWebProxy="true"    - 自动使用浏览器代理
<security mode="Message/None/Transport/TransportWithCredential">    
           <transport clientCredentialType="Basic/Certificate/Digest/None/Ntlm/Windows"
                proxyCredentialType="Basic/Digest/None/Ntlm/Windows"             //设置proxy的验证方式
                realm="string" />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3-06-21 09:13
0

1、Windows系统

(1)设置IE浏览器代理

打开IE浏览器,在工具栏中选择“Internet选项”,进入“Internet属性”窗口,在“连接”选项卡中选择“局域网设置”,勾选“使用自动配置脚本”或“使用代理服务器”,输入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即可。

(2)设置Chrome浏览器代理

打开Chrome浏览器,在右上角菜单中选择“设置”,进入“设置”页面,在底部点击“高级”,进入“系统”选项卡,在“代理设置”中选择“打开代理设置”,输入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即可。

2、Mac系统

(1)设置Safari浏览器代理

打开Safari浏览器,在菜单栏中选择“Safari”-“偏好设置”,进入“偏好设置”窗口,在“高级”选项卡中选择“更改设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手动”,输入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即可。

(2)设置Chrome浏览器代理

打开Chrome浏览器,在右上角菜单中选择“设置”,进入“设置”页面,在底部点击“高级”,进入“系统”选项卡,在“代理设置”中选择“打开代理设置”,输入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即可。

团团圆圆的美好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3-09-13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