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哪里能学习C# B/S的三层架构啊?最好能有视频哇.详细点的啊。。。。跪求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2 21:37

实践项目视频跪求,web.config,sqlhelper类操作数据库就好了,还没到linq to sql的境界啊。

Kingler的主页 Kingl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3-06-20 2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6-21 09:05

这个网站我上过哦,也看了一些,我想学习三层asp.net c#语言实战的东西,比如说web.config的配置,各层的依赖关系,IIS的配置,从项目中学到知识哦。

Kingler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3-06-21 23:44
其他回答(2)
1

51aspx.net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21 10:19

这网站不错

支持(0) 反对(0) Kingler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3-06-21 23:55
1

最好的地方就是微软官网的msdn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6-21 14: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