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3 表单提交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30 18:10

  是这样的,我有个表单,是通过ajax 提交的,后来要加个文件上传功能,那我现在怎么提交

因为文件上传不能异步啊

Piero's的主页 Piero'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3-06-21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跟1楼差不多,表单提交的话估计你直接ajax是不可以的,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一个插件,ajax上传的,(ajaxupload.js就叫这个名字)先上传图片后,这个图片的值返回放到一个hidden控件里面,然后form提交会获取到这个值

收获园豆:3
Nemo_Li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3-06-25 09:34
其他回答(2)
0

先 上传文件,记录文件名,表单提交后台文件名。

收获园豆:1
真有意思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3-06-21 09:48

具体如何实现

支持(0) 反对(0) Piero'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3-06-21 09:50
0
收获园豆:1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3-06-25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