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nblog博客如何将随笔分类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4 18:41

cnblog博客如何将随笔分类,请具体些.

退之的主页 退之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3-06-21 1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可以用标签来进行分类。标签就是你写完博客后 EntryName 的文本框。比如你输入  Sql ,那么以后关于sql 方面的博客 都在 EntryName的文本框中写上Sql。

然后当你点击 "我的博客" 进入到你的博客列表后,会看到页面左侧的 “我的标签” ,点击其中的Sql  就把显示出你所有与Sql相关的博客。

收获园豆:4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3-06-21 19:04

已经写好的随笔怎么挪到创建的分类列表中,求指点!!

the_top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29 18:56

只能修改每篇文章后的标签?我的标签分得太细,不想改啊

the_top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29 18:57
其他回答(5)
2

1. 添加分类

进入博客后台,点击左侧的“[编辑分类]”,输入分类名称,点击“ADD”。

2. 将随笔分类

在发布/编辑随笔时,在个人分类中选择相应的分类即可。

收获园豆:1
博客园团队 | 园豆:5006 (大侠五级) | 2013-06-21 19:17
0

我来了,外链是学习了,顺便来一发:
大美运城吧:www.dmyc8.com,欢迎运城人来访,谢谢楼主平台!

落叶的博客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1-10 21:51
0

已经写好的随笔怎么挪到创建的分类列表中,求指点!!

the_top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29 18:55

1. 添加分类

进入博客后台,点击左侧的“[编辑分类]”,输入分类名称,点击“ADD”。

2. 将随笔分类

在发布/操作->编辑随笔时,在常用选项的个人分类中选择相应的分类即可。

支持(0) 反对(0) 英d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24 14:10
0

您的问题解决了吗

京魂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3-19 12:46
0

1. 添加分类

进入博客后台,点击左侧的“[编辑分类]”,输入分类名称,点击“ADD”。

2. 将随笔分类

在发布/操作->编辑随笔时,在常用选项的个人分类中选择相应的分类即可。

英d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24 14: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