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关于floag和double的疑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3 11:44

如下图,不是说double比float的精度高吗?为什么输出来的还是6位小数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68
提问于:2013-06-22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输出多少位小数跟精度没有直接关系。如楼上所说,你可以用"%.8f来输出8位小数。double比float精度高主要是因为double存储数据的位数是8位,而float 是4位。所以double能存储的位数比float高。

收获园豆:3
程小白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3-06-23 11:17
其他回答(2)
0

浮点数默认输出最多6位小数的啊,可以使用%.8f或者%.8lf指定8位小数.

收获园豆:2
Frandy.CH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6-22 12:34
0

来自于系统默认设置。如楼上,你可以自己添加参数,通知系统输出最大精度。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6-23 0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