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各位大大的解惑、、我是学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30 17:00

各位大大、、我想问一下程序员(信息部)和计算机操作员(劳动部)哪个含金量高啊、、还有我是软件专业的学生,我打算学java方向我应该在校期间考什么证书啊、、急求解惑啊

俊烨的主页 俊烨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3-06-23 12: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认为程序员主要搞开发的,而操作员主要是操作部分,我认为程序员比较好向上发展,以后当技术总监,产品经理之类的。而计算机操作员的发展空间不大。Java方向,你需要考软考的。个人认为在校期间不需要把方向定死,尽量多接触一些方面。我的一点建议。

收获园豆:5
程小白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3-06-23 13:19

嗯、、那在校期间有没有必须要考的证啊、、

俊烨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6-24 20:55

@俊烨: 不太清楚你们学校学位证的含金量,如果你们学校或者你们学校不是太好的话,需要考计算机四级。软考,可以考“软件设计师”,到时候如果考研的话可以加分,工作的时候也是个凭证吧。如果你真的很有时间,又比较有钱,可以考虑考思科认证,如果能拿到这个证,那你毕业找个十万二十万的工资应该就不成什么问题了。

程小白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6-24 23:16

@八戒悟能: 恩、、尽力去考软考吧、谢谢你的建议

俊烨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6-30 16:59
其他回答(2)
0

对, 在校期间,扩大自己的眼界,不必过于限定死自己的方向。

telang | 园豆:646 (小虾三级) | 2013-06-23 13:27
0

支持楼上。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6-24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