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搞WPF的开发者多么?市场如何?是不是像SL一样,MS都不更新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5 14:03

如                          题                  !

wpf
angtianqiang的主页 angtianq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3-06-24 0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wpf开发的说实话不多

任何语言都有市场,未来几年肯定是上坡

ms一直在更新wpf

收获园豆:5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6-24 09:35

未来几年肯定是上坡?怎么说

angtianqiang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3-06-24 10:02

@angtianqiang: 新技术,数据驱动,用户对ui的要求变高,硬件性能提升等等,wpf符合发展的需求,比winform有很高的优越性,mfc--winform--wpf是必经之路。ms会大力推动wpf发展。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24 10:07

@WuRang: 那为何使用者不多?园子里也没有多少文章

angtianqiang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3-06-24 10:16

@angtianqiang: 说.net多数人想到的是asp.net也就是web方向,所以本来做桌面开发的就少,大多数都还在做winform开发,wpf的就更少了。园子里还是有不少wpf/sl的文章的。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24 10:23
其他回答(2)
0

 现在做医疗 软件的 好毒wpf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3-06-24 09:56
0

根据不同项目使用不同技术,wpf 在动画和特效方面有优势。

geass.. | 园豆:1761 (小虾三级) | 2013-06-24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