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水晶报表注册问题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2 19:53
我用C#做的水晶报表在本机可以用,但我做的东东,不能只在我自己的机器上用呀,我怎样才能把这个东东,放在没用装水晶报表的机器上正常运行呀,急用………………
cloudgamer的主页 cloudgam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80
提问于:2008-01-19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水晶报表对应的.dll文件一起发布.
金鹏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08-01-22 16:58
其他回答(1)
0
樓上所說沒錯 要注意版本
小哈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08-01-22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