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Ajax+div+css加载图片是只有一项出现错乱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4 11:56

如图所示 在新品上架和疯狂抢购的加载图片中都是整齐排列的 但是到了热卖商品是就会始终保留两个图片的位置才继续加载图片

以为是高度的问题 修改了div的高度 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最后以为是商品名称字数的原因 从后台修改之后发现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请各位大神帮忙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样式的问题,你在控制图片的排布的div里面加一个float:left然后,设置div的宽度就ok了。

收获园豆:30
aXinNo1 | 菜鸟二级 |园豆:370 | 2013-06-24 11:03

float是有的 宽度也是有的

就是在加载其他属性的时候都没有问题 只有在加载热卖商品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状况

一夜倾城尽黄昏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3-06-24 11:10

@一夜倾城尽黄昏: 你用排除法,先手把,div里面的图片给去掉,看看是不是图片的问题,第二,如果不是图片的问题,你在调div的宽度,调到正常位置,这个不一定其他地方正常,这个地方就保证一定不会报错。

aXinNo1 | 园豆:370 (菜鸟二级) | 2013-06-24 11:22

@aXinNo1: 

应该不是图片的问题

一夜倾城尽黄昏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3-06-24 11:36

 

我把他们调成两张一行的就ok了

谢谢朋友给的方法

一夜倾城尽黄昏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3-06-24 11:55
其他回答(2)
0

全部float:left,然后把之间的间距调小一些,如果用到margin-left或margin-right样式,建议属性中增加一个dispaly:inline;

收获园豆:5
硬盘之家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6-24 11:24

float:left都是全部的 是用模板repeater做的

display:inline也试过了

还是不行那

重要的是不明白为什么只有这一个加载的时候会出现这种状况

支持(0) 反对(0) 一夜倾城尽黄昏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3-06-24 11:28
0

返回的数据和生产的html是对的吗?如果是正确的,那目测是样式的问题。

收获园豆:5
Eric.luo | 园豆:853 (小虾三级) | 2013-06-24 11:47

恩恩

我把加载的图片排成2张一行 就ok了

谢谢朋友们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一夜倾城尽黄昏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3-06-24 1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