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的样式是否需要调整,欢迎大家给点儿意见。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7 10:23

网站刚刚上线。是一个礼物选择网站。

目前网站主页的样式如下:

主页右侧的选择框,是一个根据送礼对象,场合,标签智能搜索工具,是网站的一个主要产品。

但是现在大家反馈的信息是:进入网站,一般都点击左侧那些醒目的礼物专辑,而忽略了点击右侧的工具。

但是右侧的是网站的核心功能,所以希望更多人进入网站能使用起来右侧的选择框。

所以做了两个新的样式:

 

后面两个是否能解决这个问题,哪个更好一些?或者还有更好的方法。谢谢!

问题补充:

谢谢大家,小熊礼品网(www.xiaoxionglp.com)欢迎大家提意见和建议。

暴风雨的主页 暴风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3-06-24 1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审美太菜,发现都还不错啊~哈哈~

 

个人试着自己感觉,发现第二个最容易把关注点放在“快速找到满意的礼物”上面。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3-06-24 12:48

嗯,我们也考虑把“快速找到满意的礼物”做的更醒目一些。

暴风雨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06-25 11:13

@暴风雨: 进网站实际看了下。发现还是比较迷惑。选礼物和专辑这两块配色太多了点,而且导向性不强,我一进去,都不知道点什么了。刚进去,我尝试点击了几次“STEP1: 选择送礼对象”,感觉像文本框,实际却不是。看看,淘宝的注册向导页,我觉得那样更具有导向性。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6-27 23:32
其他回答(4)
0

个人感觉,我最想看到的首先是打折、优惠的信息,最好来个动画效果的。

我得消费习惯,先看看有没有打折的,就是很贪小便宜,先买了再想着送给谁。

收获园豆:2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6-24 13:52

谢谢,小熊礼品网目标是解决很多人在需要送别人礼物而不知道送什么这个问题。所以最主要的功能是提供礼物的选择,给大家更多的想象空间。

支持(0) 反对(0) 暴风雨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06-25 11:12
0

呵呵,不错的网站哦。能不能粘个链接去体验一下?

收获园豆:20
Wolfe Yu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3-06-24 16:14

谢谢,小熊礼品网 www.xiaoxionglp.com

支持(0) 反对(0) 暴风雨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06-25 11:09
0

感觉第一个跟第二个没区别,因为色块决定了用户被吸引在这里,所以才喧宾夺主了。

收获园豆:20
小五毛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3-06-25 02:03

应该是这样的,考虑修改。谢谢。

支持(0) 反对(0) 暴风雨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06-25 11:10
0

还好,不要听别人的,看客户需求,设计出独有特色的站点,才能吸引用户

收获园豆:20
SOUTHER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3-06-26 10:3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暴风雨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06-27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