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CEL开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3 15:20

以前都是用OWC控件在程序中做EXCEL操作,主要包括

1)设置表格的样式,e.g 设置个标题,颜色等

2)设置冻结的行头,列头

3)后台赋值数据至单元格,可修改,保存

可是OWC不支持64位系统,而且类似的 编辑功能在B/S上也无法实现,请问有什么控件库可以支持以上的要求吗?

xujingtian的主页 xujingt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06-24 1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用的是aspose.excel,破解的,你那几个要求都可以实现。

收获园豆:50
+小马哥++ | 小虾三级 |园豆:906 | 2013-06-24 14:49

有没有地址和资料给一个,谢了:)

xujingtian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06-24 15:35

@xujingtian: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yuym115/3496478 你看下。你们excel版本是?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6-24 15:49

@+小马哥++: 

2003,这个还分EXCEL版本呀

xujingtian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06-24 15:51

@xujingtian: 2003沒問題,我發你的這個版本較老,對xlsx格式可能支持不好,你可以下更新的版本。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6-24 15:55

@+小马哥++: 

开发工具是 VS2010 .NETFRMEWORK 4.0没啥问题吧,我去找找新版本,好像不太好找嘛

xujingtian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3-06-24 16:09

@xujingtian: 新版本叫aspose.cells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6-24 16:52
其他回答(2)
1

NPOI不知道符合你的要求不?

chenping2008 | 园豆:9796 (大侠五级) | 2013-06-24 14:09
0

支持一楼 NPOI肯定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3-07-01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