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设置隐藏内容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5 10:55

博客园中如何设置隐藏内容,我的目的是要在博客园中发布一些题目给学生看,但是题目的解答不要直接显示,最好能够通过学生点击后才显示。有知情者希望能够帮助解答,最好能够详细一些,因为我是一个新手,悬赏100大洋,呵呵

my2357的主页 my2357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3-06-25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插入代码,然后点全部折叠,把答案写进去

这里写答案
1234566
点击查看答案
收获园豆:60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6-25 10:52

谢谢

my2357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3-06-25 10:55

如果我想要隐藏图片,需要点击才能查看,要怎么做到?

my2357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3-06-25 16:53

@my2357: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25 16:57

@WuRang: 测试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25 16:59

@my2357: 插入图片,然后编辑图片,高级,勾选替代图片,然后根据需要配置,用起来不方便,建议直接超链接比较好,上传到相册,然后直接用文字超链接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25 17:00
其他回答(2)
0

插入代码有个默认折叠的功能,临时用这个可以解决,麻烦点的话,自己写js脚本控制显示隐藏。

收获园豆:30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3-06-25 10:33

能否再详细点,我点开插入代码,看到了默认折叠,但是不知道怎么用?

支持(0) 反对(0) my2357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3-06-25 10:44

如果我想要隐藏图片,需要点击才能查看,要怎么做到?

支持(0) 反对(0) my2357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3-06-25 16:52
0

就直接选中默认折叠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25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