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果有一个网站都已经通过发布编译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27 17:05

如果有一个网站都已经通过发布编译了,当中有一个页面需要修改后台,aspx.vb 如果我只把这个文件的aspx.vb 上传上去 是不是会自动编译这个页面,用的是vb。net

MinKong的主页 MinKo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6-25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页面是包括3个文件的,一个是页面文件(.aspx),一个是设计文件(.designed),一个是后台逻辑文件(.vb),如果是设计到.vb文件的更改是需要重新编译的,因为发布的时候根本不需要这个文件,在编译的时候会把所有的.vb和.desighed都编译成一个.dll文件,你直接把.vb文件上传了是没有用的而且也根本不需要这个文件。你只需要把项目重新编译一下,然后把.dll文件替换掉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小五毛 | 菜鸟二级 |园豆:282 | 2013-06-25 11:09
其他回答(2)
0

在修改之后重新生成,一个是bin文件中有.dll文件和页面文件(.apsx)文件,如果你只是修改了后台代码,就只需要上传发布后的或者重新编辑后的.dll文件,如果只是修改了前台只需要把改的前台页面上传就行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6-25 11:38
0

不会自动编译这个页面,且生成的dll文件名字是不同的。所以如果要上传编译好的.dll文件也要同时把对应的前台页面(.aspx)文件上传上去。

Wings dark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3-06-25 16: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