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士后就业冲刺项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6 19:02

北大青鸟学士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源码谁有吗,麻烦发给我一份,感激不尽!

基础不是太扎实,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想看下大神的代码,整理下思路。

波&波的主页 波&波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6-25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51aspx上各种CRM任你挑选

http://www.51aspx.com/Search/crm

收获园豆:12
朝曦 | 小虾三级 |园豆:1073 | 2013-06-25 22:06
  恩 ,谢谢你的建议 我看了下 那里面都是用c# .net 开发的吧 我学的是JAVA 想用用SSH+ORCAL开发
 还是要谢谢你哦
波&波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3-06-25 23:08

@波&波: java的话http://www.oschina.net/project/tag/74/erp

不过这些项目都很大,不适合初学者来观摩。你可以没事儿逛逛oschina。

oschina和cnblogs是我最喜欢的两个社区。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6-25 23:21
其他回答(3)
0

亲~说真的 青鸟的项目如果真的拿到实际应用当中来的话,还差得很远,

建议你去找一些网上的开源的项目来看.java下有很多好的开源,先找一些小的,简单的入手,

收获园豆:8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25 14:18

en 谢谢建议

支持(0) 反对(0) 波&波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3-06-25 23:09
0

推荐 asp.net设计模式 书中最后的项目代码

Jet.Xu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3-06-25 14:35
0
青叶雪梨香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3-06-26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