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Nibernate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3 18:44

您好:

     NHibernate如何知道增删改是否成功了呢?

  以前写SQL语句,增删改都会有一个返回值.使用了NHibernate后怎么知道成功与否?

mirrorspace的主页 mirrorspace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3-06-26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bool Insert(UserInfo userInfo)
    {
        Configuration cfg = new Configuration().Configure(path);

        ISession session = cfg.BuildSessionFactory().OpenSession();
        ITransaction transaction = session.BeginTransaction();

        try
        {
            session.Save(userInfo);
            transaction.Commit();
            return true;
        }
        catch (Exception e)
        {
            transaction.Rollback();
            return false;
        }
        finally
        {
            session.Close();
        }
    }

栗子一个

收获园豆:45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6-26 09:54
其他回答(1)
0

使用NHibernate应该也有反回值吧.?

收获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26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