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本框透明,不能被选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7 11:21

我设置了文本框的backColor为白色,他变成透明的,但我不能选中他了,我点击它,选中的是窗体下层界面,怎么解决。

c#
胡椒&的主页 胡椒&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3-06-27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重复了你的描述,可以选中啊。或者你的描述不详细,还有细节的差别

收获园豆:5
Invictus | 初学一级 |园豆:76 | 2013-06-27 10:33

你的设置的,文本框透明吗,我的不能选中啊

胡椒&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06-27 10:42

@菜鸟...: WebForm还是WinForm?WinForm的话,BackColor属性的Transparent值无效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6-27 10:47
其他回答(1)
0

贴图 贴代码,贴文本框属性看看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27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