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asyUI静态页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2 14:13

使用EasyUI,写的静态页面实现增删改,当增加的时候要想数据显示在页面里,要把数据添加到什么地方呢,希望给个例子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3-06-27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官方的文档 http://www.jeasyui.com/tutorial/app/crud2.php 这些都有

奖励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93 | 2013-06-28 09:05
其他回答(1)
0

列表和增加其实都是放在一个页面的,增加用win打开

Nemo_Li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6-28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