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和把liger ui中的子页面显示在“我的主页”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4 15:16

如和把liger ui中的子页面显示在“我的主页”中

梁 均的主页 梁 均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3-06-27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官方网站的html源码里,有个addtab函数,使用这个函数可以让子页面只增加tab不打开新的页面

收获园豆:5
平如水 | 小虾三级 |园豆:696 | 2013-06-27 21:53
其他回答(1)
0

你这是说的神(请注意,这是第四声)马 啊哈哈~ 

alone__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06-28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