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ropDownList绑定后指定其中某一列显示在最上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9 09:44

先有以DropDownList已绑定好但是在最下边显示

 

如下图所示

库子的主页 库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6-27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好的图呢。。。

你是想改动list中的顺序?还是默认选中项呢?

收获园豆:7
TiestoRay | 小虾三级 |园豆:687 | 2013-06-28 08:01
其他回答(3)
0

drpPBTypeSearch.SelectedValue=

收获园豆:3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27 16:22
0

没看到图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3-06-28 10:18
0

指定默认就好了,同2楼 啊哈哈~

alone__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06-28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