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4 10:32

准备重装系统,顺便从vs2010升级到vs2012

几个问题想问问

1、我手边有vs2012 RTM版的安装包,可以使用Update1、2升级包吗?算是正式版本吗?

2、Visual Assist X能顺利迁移到vs2012吗?我在vs2010下安装VA的时候使用了破解版,在VS2012下有效吗?

 

还有个问题顺便在这里一起问了

GCC编译器的C编译器源代码有哪些文件?下了一个GCC源码居然有700多M,几百个文件都不知道怎么看过来了。。。

期待大家的回答!谢谢!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13-06-27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直接用update2就行了,是正式版

2. Visual Assist X如果支持2012那就没问题

 

btw 可以看看gcc早期的源码,和linux还有dos一样,早期的东西核心的东西蛮小的,越到后面越大,这种东西不需要看太新的,核心就行了

收获园豆:20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6-27 16:37
其他回答(2)
0
等着用2013吧:D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6-27 17:16

vs2013才出预览版,正式版估计还要等上一段时日,vs2012挺成熟了,所以还是循序渐进吧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6-27 17:49
0

vs2010下安装VA 看成了 vs2010下安装AV  抱歉,啊哈哈~

我只想说,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alone__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06-28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