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关于正则表达式的简单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8 13:02

一个字符串为:[a,b,c,d][1,2,34]

这样匹配:[\S+],其实输出的匹配结果是,

a

b

c

d

1

2

3

我想要的结果是:

[a,b,c,d]

[1,2,34],

或者

a,b,c,d

1,2,34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3-06-28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pattern=@"\[(\w+,)*(\w+)\]";

收获园豆:5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06-28 12:47

如果是这样呢

[{appid,1}{eqtName,等等}{typeId,1}{eqtPattern,信号1}{unit,单位以}{appNumber,10}{note,}]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3-06-28 12:52

@iisp:

\[(\{.*?\})+\]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6-28 12:58

@Yu: 拜谢大虾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3-06-28 13:02
其他回答(2)
0

看不懂题目什么意思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28 11:51

就是帮忙看看这个正则表达式应该怎么写,才能把这个字符串里面的两个中括号匹配出来

支持(0) 反对(0)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3-06-28 12:02
0

看不懂题目什么意思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6-28 12:14

能看懂否

支持(0) 反对(0)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3-06-28 1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