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字符串截取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8 15:21

c# 字符串截取string a="1:170,10,170,80;2:170,110,170,80;3:370,10,170,80;4:150,200,200,400;"

   得到的结果是“170,10,170,80;170,110,170,80;370,10,170,80;150,200,200,400;"                                                                                                          
南宫峻的主页 南宫峻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3-06-28 14: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gex r = new Regex("\\d+:");
string s = "1:170,10,170,80;2:170,110,170,80;3:370,10,170,80;4:150,200,200,400;";
string output = r.Replace(s, "");
Console.WriteLine(output);
收获园豆:4
TiestoRay | 小虾三级 |园豆:687 | 2013-06-28 15:14

恩 谢啦

南宫峻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3-06-28 15:19
其他回答(2)
0

subString(2,a.length-1);

如果位数固定的话.

收获园豆:2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3-06-28 15:02

您再看看我的结果

支持(0) 反对(0) 南宫峻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3-06-28 15:05

@东方俊彦: 先split ;然后取每个数组除了第一项以外的 最后合并!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3-06-28 15:07

恩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南宫峻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3-06-28 15:20
0

 Regex r = new Regex(@".(?=\:):");
            string s = "1:170,10,170,80;2:170,110,170,80;3:370,10,170,80;4:150,200,200,400;";
            string s1 = r.Replace(s, string.Empty);
            Console.Write(s1);

收获园豆:4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3-06-28 15:15

恩 谢l

支持(0) 反对(0) 南宫峻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3-06-28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