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ccess2007 导出Excel 后打不开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1 13:25

select top 10 * into 
[Excel 12.0;database=D:\FirstHave.xlsx].[sheet1]
from song

您好,为什么我这样生成的Excel会打不开

 

select top 10 * into 
[Excel 8.0;database=D:\FirstHave.xls].[sheet1]
from song

可以正常打开!

maanshancss的主页 maanshancss | 菜鸟二级 | 园豆:303
提问于:2013-06-28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Excel是什么版本的?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3-06-28 15:26
其他回答(3)
1

估计你是excel2003吧,2003要装一个插件才能打开xlsx的文件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6-28 15:48
0

支持楼上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28 18:37
0

解决了,加上xml就可以了!上周提过问题后就自己解决了,浪费分了!

select top 10 * into 
[Excel 12.0 xml;database=D:\FirstHave.xlsx].[sheet1]
from song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3-07-01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