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动态切换 Image 的Source。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2 10:37

怎么在WPF 切换Image 的source  使其有点动态的效果  不是一下就切换  而是有点延迟,慢慢的从下倒下的 过渡。  像这种 http://xiazai.zol.com.cn/win8/

在xaml 里实现

kotl的主页 kotl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6-28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种效果不是 动态切换 Image 的Source。大概是先放2个图片,然后改变图片的Y坐标实现。

收获园豆:10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77 | 2013-06-28 21:20
其他回答(1)
0

可以用storyboard

收获园豆:10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28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