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DA终端数据库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9 16:15

  我在Web平台上面提供一个PDA程序使用的数据库文件下载接口,由Web平台访问数据库,来生成sdf数据库文件。

  Web平台是使用VS2010开发的WebForm网站程序。可是SqlServerCe 3.5.1.0是不支持asp.net的,那么我自然选择了SqlServerCe 4.0.0.0

  换成4.0版本之后,可以从Web上获取下面的这个数据库文件。

  VS2010之后就不支持针对CE设备的开发了,下面是在VS08里面开发的,针对搭载CE平台的PDA使用的程序。可是这个时候,程序就无法使用该数据库文件。

  我就想到了,将VS2010里面的那个4.0的dll拿出来,放到08的这个程序里面使用,出现这个错误。

FreeSaber的主页 FreeSab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3-06-28 17: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reeSaber | 初学一级 |园豆:128 | 2013-06-29 16:15
其他回答(1)
0

换sqlite吧

收获园豆:5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6-28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