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将邮件发送到草稿箱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5 10:11

各位高手,有没有知道怎么在程序里实现发送邮件到草稿箱,这是可以实现的功能吗?

wanglgkaka的主页 wanglgka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3-06-28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用的是SmtpClient,可以试试:

SmtpClient.DeliveryMethod = SmtpDeliveryMethod.SpecifiedPickupDirectory;
SmtpClient.PickupDirectoryLocation =  "";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227 | 2013-06-28 18:17

这样只是保存到本地,不能同步到outlook中

wanglgkaka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6-28 18:21
dudu | 园豆:39227 (高人七级) | 2013-06-28 18:23

@dudu: 谢谢,真的可以发送到草稿箱了

wanglgkaka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7-01 09:13
其他回答(1)
0

怎么发送邮件到outlook草稿箱?

eims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4-01-22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