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怎么遍历treeview数据模板里选中的checkbox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0 10:12
<TreeView Name="tvDataTags" Grid.Column="0" Grid.Row="4" Grid.ColumnSpan="7" ItemsSource="{Binding}">            
            <TreeView.ItemTemplate>
                <HierarchicalDataTemplate ItemsSource="{Binding Path=Value}">
                    <CheckBox x:Name="checkAll" Content="{Binding Path=Key}"></CheckBox>
                    <HierarchicalDataTemplate.ItemTemplate>
                        <DataTemplate>
                            <CheckBox x:Name="checkChildren" Content="{Binding Path=TagName}"></CheckBox>
                        </DataTemplate>
                    </HierarchicalDataTemplate.ItemTemplate>
                </HierarchicalDataTemplate>
            </TreeView.ItemTemplate>
        </TreeView>

现在怎么遍历除根节点外的所有选中的checkbox啊?急

雨淋淋的主页 雨淋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3-06-29 1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你用了绑定, 那么就好办

你现在你的数据源,添加一个 属性比如 IsChecked ,然后将它与CheckBox 绑定。

(如果不想加属性,可以做个外包装)

之后,你可以用冒泡时间,集中处理。。

收获园豆:15
G yc {Son of VB.NET} | 老鸟四级 |园豆:2006 | 2013-06-29 16:51
其他回答(1)
0
<DataTemplate>
    <CheckBox Content="{Binding}" IsChecked="{Binding RelativeSource={RelativeSource AncestorType={x:Type ListBoxItem}}, Path=IsSelected" />
</DataTemplate>

FYI

收获园豆:5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6-29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