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获得管理员权限的cmd命令怎么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1 22:18

获得管理员权限的cmd命令怎么写?

获得管理员权限的cmd命令怎么写?

获得管理员权限的cmd命令怎么写?

树形图的主页 树形图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3-06-29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unas /user:Administrator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0 | 2013-06-29 17:36
其他回答(1)
0

runas /user:administrator "notepad.exe"

收获园豆:5
Leaco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3-06-29 18: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