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3 Razor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2 19:45

在Razor视图引擎中怎么传值???我的是在登录页面登录,需要在登录进去以后的哪一个页面显示用户登录欢迎、、

MissKitty的主页 MissKitt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6-30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登录以后把用户信息存到session中

奖励园豆:5
Invictus | 初学一级 |园豆:76 | 2013-06-30 15:28

已经解决了,谢谢!

MissKit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6-30 21:23
其他回答(1)
0

这里不存在传值问题,根据cookie从数据库中获取用户信息然后显示

dudu | 园豆:37751 (高人七级) | 2013-06-30 14:14

已经解决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MissKit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6-30 2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