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断电之后 项目启动不成功!!!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1 17:20

断电之后 winform项目启动会直接跳出下面的文本框,启动不起来,Form1.cs里的代码也看不见了 求帮助啊!!!!!!(如果可以找回代码也可以的 代码都找不回了。)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6-30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visual studio有一个自动备份的机制的,一般在 "我的文档\Visual Studio 2010\Backup Files" 目录下,这个里面如果没有的话就节哀吧。

源码管理工具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预防这种不测的,如果用了的话取一下最新的历史版本损失应该还不大,如果没有的话只能重写了。

收获园豆:2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6 | 2013-06-30 19:05
其他回答(1)
0

断电造成Form1.cs中的代码丢失,需要重写Form1.cs中的代码。

收获园豆:20
dudu | 园豆:38834 (高人七级) | 2013-06-30 14: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