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如何在eclipse编译时自动生成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9 10:04

用eclipse写java代码,自动编译时,如何能够触发一个动作,这个动作是生成本项目的代码,并且编译完成后,自动生成的代码也编译好了, java编辑器中就可以做到对新生成的代码的自动提示?

不生成代码,生成class文件也可以,只要能够让新生成的class,能够在eclipse 的java编辑器中可以上下文提示,并且生成的class能够保存下来(不管是以java文件,jar文件,class文件,任意形式都可以)

多谢

稻草银的主页 稻草银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7-01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是一个动作就有提示显示应该是在MyEclipse中的Window的Preferences==》Java==》Editor==》Content Assis的Auto-Activation的Auto Activation trggers for java:框子里面写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就可以了,希望对你有用

收获园豆:20
悠然886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3-07-07 18:09
其他回答(1)
0

问的问题不明白!

eclipse在你run main的时候已经帮你生成好了!

Beyond-bit | 园豆:2824 (老鸟四级) | 2013-07-01 11:03

你不明白我就再解释下,原来的编译是生成class文件, 我想要的功能是除了生成class,还能生成新的java文件,刚刚生成的java文件也要编译生成class

支持(0) 反对(0) 稻草银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3-07-01 17: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