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C#Winform中使用一个播放器控件,如何在播放器上面叠加一张透明的图片?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0-25 16:01

由于播放器不是一个容器,所以背景透明的图片的透明部分显示的是窗体的颜色,而非播放视频的颜色。请问各位大虾,这个怎么弄啊????

问题补充:

右下角那张图背景是透明,颜色是显示的父容器(窗体)的颜色,这样肯定是不行的...

临点温度的主页 临点温度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3-07-01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来个截图吧

收获园豆:10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974 | 2013-07-01 15:31

@浮生有梦: 用什么语言写的? 改改样式不行?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74 (小虾三级) | 2013-07-01 15:41

@浮生有梦: C++ 不会诶。。。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74 (小虾三级) | 2013-07-01 16:25
其他回答(1)
0

什么播放器控件?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7-01 14: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