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将excel中数据导入到SQl server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8 17:56

如何将excel中的数据导入到sqlserver中,

SELECT *  INTO  表一  FROM  OpenDataSource( '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f:\详细信息.xls";
User ID=Admin;Password=;Extended properties=Excel 5.0')...[Sheet1]

 

消息 7314,级别 16,状态 1,第 1 行
链接服务器 "(null)" 的 OLE DB 访问接口 "Microsoft.Jet.OLEDB.4.0" 不包含表 "Sheet1"。该表不存在,或者当前用户没有访问该表的权限。

报这个错是怎么一回事

邱育华的主页 邱育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7-01 14: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INTO  表一  FROM  OpenDataSource( '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f:\详细信息.xls";
User ID=Admin;Password=;Extended properties=Excel 5.0')...[Sheet1$];

少了个$

参考这里: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1/05/02/2034191.html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3-07-01 16:24
其他回答(4)
0

 你的excel是不是设置了什么权限?或者没有名为"Sheet1"的sheet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7-01 14:56
0

权限。 sql server 用户需要设置权限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7-01 15:06
0

看一下这个博问:奇怪的Excel导入问题

dudu | 园豆:38228 (高人七级) | 2013-07-01 17:58
0

这个明显是表名错误了。针对Excel用ado.net的方式读取,如果是原始的sheet名称,那么需要在之后加$,如果你修改了sheet名称,还需要通过Schema来获取表名。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7-01 1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