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格式 /Date(1372232995673)/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2 10:14

在后台list里显示时间正常,转换成json 格式返回前台后,页面显示为/Date(1372232995673)/ 这种格式,求解决。

胡椒&的主页 胡椒&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3-07-01 15: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7-01 20:38

好的,已解决,谢谢

胡椒&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07-02 10:10
其他回答(1)
0
var date = new Date(parseInt("/Date(1359522345000)/".replace(/\/Date\((-?\d+)\)\//, '$1'))); 
alert(date.getFullYear() + "/" + date.getMonth() + "/" + date.getDate());
胡椒&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07-02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