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bootstrap + uploadify 的问题,求解答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5 09:50
<link href="/Content/bootstrap.css" rel="stylesheet"/>
<link href="/Content/bootstrap-responsive.css" rel="stylesheet"/>

<script src="/Scripts/jquery-1.10.1.js"></script>

<script src="/Scripts/jquery.unobtrusive-ajax.js"></script>
<script src="/Scripts/jquery.validate.js"></script>
<script src="/Scripts/jquery.validate.unobtrusive.js"></script>

<script src="/Scripts/bootstrap.js"></script>

<script src="/Scripts/jquery.uploadify.js"></script>
<link href="/Content/uploadify/uploadify.css" rel="stylesheet" />
<input id="avatar_upload" name="avatar_upload" type="file" multiple="true">
<script>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avatar_upload').uploadify({
'swf': '/Content/uploadify/uploadify.swf'
});
});
</script>

导入jquery,bootstrap及uploadify

FF及其他中均正常,在IE中提示

未经处理的异常,行 1914,列 2,在 http://localhost:22589/Scripts/jquery-1.10.1.js 中

0x800a138f - JavaScript 运行时错误: 缺少对象

    return val === undefined ?
        support.attributes || !documentIsHTML ?
            elem.getAttribute( name ) :
            (val = elem.getAttributeNode(name)) && val.specified ?
                val.value :
                null :
        val;

求解。

ps.各js库都已经是最新版本。去掉bootstrap.js就正常了,难道是bootstrap跟uploadify不兼容?

Bce的主页 Bce | 菜鸟二级 | 园豆:381
提问于:2013-07-02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也遇到跟你一样的问题,在出异常的地方修改 jquery原代码,如下:加上这个判断 elem.getAttribute !== null

if (elem.getAttribute !== null && typeof elem.getAttribute !== core_strundefined) {
ret = elem.getAttribute( name );
}

希望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50
cloudyiping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3-07-12 14:34

谢谢,不过不太想直接修改源码,我换用jQuery File Upload插件了...

Bce | 园豆:381 (菜鸟二级) | 2013-07-15 09:49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jquery.validate.js引起,引用最新版的jquery.validate.js试试

相关资料:Error in jquery.validate.js in MVC 4 Project with jQuery 1.9

dudu | 园豆:40747 (高人七级) | 2013-07-02 10:21

应该不是这里的问题,引用的 jquery.validate 是jQuery Validation Plugin 1.11.1。

另外,去掉bootstrap.js就正常,难道是bootstrap跟uploadify不兼容?

支持(0) 反对(0) Bce | 园豆:381 (菜鸟二级) | 2013-07-02 11:15

@Bce: 把jquery.uploadify.js放在bootstrap.js之前试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0747 (高人七级) | 2013-07-02 11:25

@dudu: 放前放后结果是一样的……

支持(0) 反对(0) Bce | 园豆:381 (菜鸟二级) | 2013-07-02 1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