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防止sql并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4 09:43

现在在做一个web自动化的wnform,上传的数据是从数据库读取,然后传到网站,但是如果多台机器同时传的话,会重复上传,标识字段也有,就是在上传成功后更新字段,被更新过后就不会上传,但是多台机器的话,这条数据更新之前有多台电脑读取到了,所以就会出现重复上传,请问这种问题怎么解决

树形图的主页 树形图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3-07-02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加时间戳TimeStamp

奖励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180 | 2013-07-02 10:16
其他回答(3)
0

简单的方法是标识字段标识三个值:未上传|上传中|上传完毕

会长 | 园豆:5205 (大侠五级) | 2013-07-02 10:10

上传出错了要把状态重新设置为“未上传”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205 (大侠五级) | 2013-07-02 10:10
0

客户端机器每拿走一条数据就更改状态,拿前判断。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3-07-02 11:56
0

加上时间戳即可~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7-02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