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如何保持MSChart生成的图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1 10:09

在asp.net中,使用MS Chart生成图片,怎么保存图片到项目中去

kuangguangxiang的主页 kuangguangx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3-07-02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先画好chart

2.生成图片

ChartReportInfo chartReport = new ChartReportInfo();

chartReport.ContentId = chart.ClientID + "_" + id.ToString();  // chart 是页面上chart控件id
chartReport.ImageName = chart.ClientID + "_" + id.ToString() + ".png";
chartReport.ImageMapName = "Map_" + chart.ClientID + "_" + id.ToString();
chartReport.ImageMemoryStream = new System.IO.MemoryStream();

chart.SaveImage(chartReport.ImageMemoryStream, ChartImageFormat.Png);

 

string filePath = "c:\imgs\1.png";
if (File.Exists(filePath))
{
File.Delete(filePath);
}

chart.SaveImage(filePath, ChartImageFormat.Png);

chartReport.ImageMap = chart.GetHtmlImageMap(chartReport.ImageMapName);

即可

奖励园豆:5
bubu05690523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3-07-03 17:30
其他回答(1)
0

ImageLocation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3-07-02 11:57

http://www.cnblogs.com/Renn/archive/2010/07/09/2048353.html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3-07-02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