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2008提示框怎么会这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3 13:45

求懂的解释!!!600里加急!!!我不知道动了那个地方,今天就变成这样了;不管选择什么,只要是提示框的,里面都是一个红色的框,如下图:

新星李切的主页 新星李切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3-07-02 13: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鼠标右键 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就好了。

收获园豆:10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07-02 13:35

我就是用 sa 进入的

新星李切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3-07-02 19:45

@新星李切: 以超级管理员进去   对着菜单 右键 

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就可以了。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7-02 20:15

@imfunny: 我找到你说的方法运行了,可是用 window方法,和 sql 都登录不进去

新星李切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3-07-03 11:37

@新星李切: 检查数据库引擎是不是运行了。这种错误是因为没运行,运行起来就行了。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7-03 12:41

谢谢你!今天上午按你说的 还是算解决了我的问题

新星李切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3-07-03 13:43
其他回答(2)
0

修复安装一下SQL Server 2008试试

dudu | 园豆:40900 (高人七级) | 2013-07-02 13:20

dudu的判断是比较合理!支持

支持(0) 反对(0) 邀月 | 园豆:25200 (高人七级) | 2013-07-02 13:39

dudu  可以说详细一点吗? 本人刚刚接触sql 2008 表示不懂,可以把操作步骤说详细一点吗!

支持(0) 反对(0) 新星李切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3-07-02 19:47

@新星李切: 运行SQL Server 2008安装程序,安装时选择修复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0900 (高人七级) | 2013-07-03 10:51

@dudu: 是这个吗!这里我选择第一个选项,要求选择安装文件,我现在忘了当时安装文件放那个文件下了,

支持(0) 反对(0) 新星李切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3-07-03 11:44
0

路过,学习下~

bin790302901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7-02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