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0团队开发工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4 15:14

谁提供一个VS2010的团队开发工具下载地址啊、、、、、

梁 均的主页 梁 均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3-07-02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r173.com/soft/11484.html  这个大小2.4G,原来下载安装过,完整版。-----智城外包小贴士

奖励园豆:5
outsourci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3-07-02 16:11
其他回答(4)
0

vss ,不是挺好的嘛,svn,tm也行

 

vss 下载地地:http://www.cr173.com/soft/13212.html

bin790302901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7-02 14:41
0

微软官方,试用180天,够一个项目的周期了

小明同学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7-02 14:41
0

msdn.itellyou.cn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7-02 16:44
0

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329

Tom.汤 | 园豆:1645 (小虾三级) | 2013-07-02 22: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