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中window.radopen 方法无法打开连接页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1 10:53

Us.ascx 中代码:

function Rs_popup(CID) {

alert("open");

var oWindow = window.radopen("../../Ct/RsPopup.aspx?id=" + Math.random(), "generalWindow");
var width = 900;
var height = 540;
oWindow.SetSize(width, height);
oWindow.Center();
return false;
}

相关路径:Us.ascx 路径 C:\wwwroot\Am\Ud\Us.ascx

      RsPopup.aspx路径 C:\wwwroot\Am\Ct\RsPopup.aspx

alert("open");可以弹出

甲馨惗的主页 甲馨惗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3-07-03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注册telerik。已经解决了

甲馨惗 | 初学一级 |园豆:42 | 2013-07-03 18:06
其他回答(1)
1

radopen???window有这方法吗?你可以试试showModalDialog(弹出模态窗口),open(弹出新窗口)等window的方法。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790 (高人七级) | 2013-07-03 13:13

showModalDialog,open这两个方法可以弹出新的页面,但我想得到的是限制width,height,显示出子窗口。

支持(0) 反对(0) 甲馨惗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3-07-03 14:00

@甲馨惗: 现在都流行用弹出层解决~呵呵~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90 (高人七级) | 2013-07-03 2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