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中查询数据用什么类型存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3 10:10

以前存放多个实体数据一只用List存在的,用了MVC3之后好像建议页面中的强类型Model使用IEnumerable,也就是后台传List过来,前台IEnumerable遍历,感觉有点怪怪的,在到后来又了解了下EF,园子里面的教程大部分存在又是使用IQueryable,我想一般情况下用MVC用那种存放数据?

vksay_hyc的主页 vksay_hyc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3-07-03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List、IEnumerable都可以吧,这个还是要看实际的页面需求~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3-07-03 23:06

怎么按需求?我现在就是觉得什么都一样..

vksay_hyc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07-04 09:12

@vksay_hyc: 那就随便用一个~~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7-04 11:12
其他回答(2)
0

返回值类型就可以用IList啊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3-07-03 14:31
0

如果集合是只读的,一般用 数组就足够。

geass.. | 园豆:1755 (小虾三级) | 2013-07-03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