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 数据库结构修改同步问题,路过的大侠帮忙看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0 09:40

之前没怎么用过ef

如现在假如我数据库修改了一个字段类型如图:

那么我的程序里面的 LedDB.edmx

是这样操作还是?

 

这里面有很多不知道选择那些?还是选择只修改了那个表还是?请大侠详细解答下!谢谢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69
提问于:2013-07-03 1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这样,全部选中

收获园豆:5
Meen | 菜鸟二级 |园豆:321 | 2013-07-06 09:36
其他回答(2)
0

我一般使用的是从数据库更新模型

收获园豆:3
@大龙哥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7-04 09:52
0

最快捷的是 重新加载一下 那个更新的表(先从edmx中删除该表)

收获园豆:2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7-04 1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