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认不到大内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1 22:52

大家指点下,服务器装WIN SERVER 2003操作系统32位的,没有开启PAE,可以认到8G内存,SQL 2005 开发版,只能用到2G内存,是怎么回事?SQL 2005开启AWE,也认不到比2G大的内存,请大家指点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SQL
herry507的主页 herry507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3-07-03 2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按照这里的方法配置的吗——为 SQL Server 启用 AWE 内存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678 | 2013-07-03 20:47
其他回答(2)
0

这个关注一下:

下一版本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将删除该功能。请不要在新的开发工作中使用该功能,并尽快修改当前还在使用该功能的应用程序。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7-04 09:26

下一个版本指2008吗?

支持(0) 反对(0) herry507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7-04 12:22
0

自己解决

herry507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5-10-11 2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