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ssion释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4 14:03

当用户退出时,当前用户的相关session值如何释放?

还是说,用户登录成功之后,不用session传值?

session的大小好像是有限制的,同时百万用户在线的话,session肯定会溢出。

那,session到底该如何用?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63
提问于:2013-07-04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非要用session呢?session是有过期性的;最好是用cookie!!!

奖励园豆:5
听雨者 | 初学一级 |园豆:44 | 2013-07-04 11:16
其他回答(1)
0

百万用户在线的场景应该很少用session

dudu | 园豆:38220 (高人七级) | 2013-07-04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