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人工智能的前景如何?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4 18:08

人工智能在国内发展的怎么样,这方面的工作岗位多吗,园子里有没有干这行的同仁?做这个肯定很有意思,身边都是高智商人群。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134
提问于:2013-07-04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怎么样,不多,有,身边都是高情商的人更有意思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9 | 2013-07-04 10:32
其他回答(3)
0

来看过,但是不了解,表示要围观!

收获园豆:3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7-04 10:25
0

应该是发展空间很大,目前的从业人数,可能高校占的比重比较大,就国内而言。

高校的产品化水平很低,所以,前途光明,道路比较应该比较曲折!

收获园豆:3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7-04 10:27

呵呵,是啊,前几天我国高校搞的机器人都夺世界杯冠军了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134 (大侠五级) | 2013-07-04 10:29

@会长: 一般都是报喜不报忧的。

支持(0) 反对(0)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7-04 10:33

@会长: 这个。。其实大家都明白,核心的技术国内还在努力的路上。。。

高校毕竟在这个比较浮躁的社会大环境下,难免沾点轻浮,还是需要大量踏实的人去搞。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7-04 10:40
0

lz你太天真了, 你以为这个世界真的有人类吗?其实除了你剩下的都是人工智能模拟的。 不信我一会换个ID再回复你一下让你看看。

收获园豆:3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3-07-04 11:05

原来是真的啊,我一直有一种感觉,有一天我醒来突然发现地球上就我一个人了,电力系统也瘫痪了,我开着汽车到处收集粮食、汽油、书籍、食物、充气娃娃等.......。用剩下的人生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134 (大侠五级) | 2013-07-04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