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业务要求,导出Excel。表头是这样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4 13:16

不知道有没有大神能给一个可行的方法,我主要想知道,怎样操作合并表格,行合并,列合并

问题补充:

尽量不要用院子里的代码粘贴给我。。

Mr_Red的主页 Mr_Red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3-07-04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 NOPI插件 ,园子里很多。NOPI对Excel的封装已经很完善了。

收获园豆:10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941 | 2013-07-04 11:03

NPOI....

Mr_Red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3-07-04 15:00
其他回答(4)
0

表头字段是固定的吗?是固定的话做个模板然后写入数据导出就行了。

收获园豆:2
Vincent8464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3-07-04 11:13
0

可以使用JS导出。

收获园豆:2
A--B--C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3-07-04 11:14
0

aspose.excel or aspose.cells or nopi

收获园豆:2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7-04 12:41
0

用NPOI操作Excel吧,很容易实现这样的功能,EPPlus也可以。付费工具首先Aspose.Cells

收获园豆:4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7-04 1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